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关于开通试用Informa i-law数据库的通知

编辑:admin 时间:2018年04月11日 访问次数:2675

图书馆已经开通试用Informa i-law数据库
用户名:zju
密码:trial123
试用日期为:截止5月31日
数据库链接:https://i-law.com
 
i-law数据库进入方式:
 
 登录图书馆主页登录学校图书馆主页,点击进入i-law数据库进行浏览。
关于Informa公司
i-law数据库介绍
i-law.com是Informa公司旗下产品,是商业法律知识在线数据库,涵盖八大商业法领域:海运商业法,保险与再保险,建筑法,争端解决与仲裁,金融犯罪,税收与金融法,知识产权,和医疗事故法。平台上的内容互相关联,搜索功能强大,为法律研究提供更为广阔的视角。
 
i-law.com平台提供如下功能:
· 强大的搜索功能,可通过案例,当事人,关键词,判决,法官,法院等搜索条件进行搜索
· 案例报告包括逐字判决,可在法庭上直接引用
· 文章中的交叉引用和上下文链接为进一步调查研究提供了更多的途径
· 任何报告既可以通过PDF文件形式保存,也可以进行打印或邮件分享
· 支持平板电脑或手机访问。
· 任何文章都可添加个人笔记和评论,能够随时记录和保存研究进程
· 可以创建邮件提示,保证收到最相关的信息
· 以创建个性化文件夹,存储研究资料
 
涵盖内容:
i-law.com 包含案例报告,如著名的劳氏法律报告系列,包含法律分析刊物,如洗钱公报,建筑法月刊,包含行业领先新闻,如保险日报。
海事与商业法
i-law.com平台上的海事与商业法,为海事和商业行业提供大量的案例报告、评论和分析。《劳氏法律报告》收集了自1919年以来的18000多件案例,是劳氏海运法律文库的重要书籍。最近,我们还在每周新推出了《劳氏法律记者》,提供法庭最新裁决的早期分析。
保险与再保险法
i-law.com平台上的保险与再保险法部分包括自1991年以来的《劳氏法律报告:保险与再保险》中的案例归档,也包括保险法所有关键领域的分析与实践指导,如主要参考书《保险合同法》,和一系列顶尖的保险法书籍和保险法季刊。
建筑法
i-law.com平台上的建筑法针对延期,破坏、调解、仲裁、合同、费用、保险和采购在内的所有建筑法领域提供案例报告、评论和分析。建筑法部分包括头号出版物《建筑法报告》,可追溯至1976年的历史文档,及《国际建筑法审核》,其文章报道深入且覆盖全球话题。2016年我们增发了《建筑法记者》,每两周一期使您随时了解到法院最新决议。
争议解决法
law.com上的争议解决法提供全球范围内的司法辖区关于国际仲裁方面的案例报告,提供专业的评论、分析和实践指导。本部分由包括Robert Merkin教授及皇家律师在内的业界专家编写,为您提供仲裁法和实践中关键判决和进展的法律情报。关键文本包括《仲裁法》和《民事审判及判决》,提供深入的研究和实践指导。同时包括《仲裁法月刊》和《诉讼通讯》,让您及时了解到最新案例和进展,更加轻松快速地进行法律研究。
金融犯罪法
i-law.com平台上的金融犯罪法由业内的思想领先者编辑,提供案例报道、消息、分析和评论。金融犯罪法主要涉及金融犯罪和合规,提供洗钱、合规、恐怖主义融资、犯罪收益法和制裁等领域的最新相关信息。
知识产权杂志
《知识产权杂志》立足全球市场,是解决全球专利、设计、商标和版权争端强有力的战略武器。知识产权杂志提供深度的法律剖析与客观评价,帮助保护、利用和货币化全球知识产权。当从业者需要从知识产权中挖掘最大的价值,并抵御盗版与版权侵犯时,这是最权威的信息来源。
医事法报告
《医事法报告》是主要法医学案例的最权威的法律报告系列,由皇家律师Angus Moon主导的Serjeants’ Inn Chambers编辑,内容包括最有影响力的上诉判决、及值得注意的医疗过失案件的一审判决,还包括保护法庭,精神疾病案件和医事法中涉及人权的案例
税收与金融法
i-law.com平台上的税收与金融法提供国际税收和金融方面信息,包含的专题如下:国际税收、养老金、信托与不动产和金融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