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关于开通试用Hague Academy Collected Courses Online海牙国际法演讲集数据库的通知(2016.11.10-2016.12.31)

编辑:admin 时间:2016年11月14日 访问次数:1943

图书馆已经开通试用Hague Academy Collected Courses Online海牙国际法演讲集。开通方式IP开通。

试用日期为2016.11.10~2016.12.31

数据库链接:http://heinonline.org/HOL/Welcome 

 

HeinOnline子库——Hague Academy Collected Courses Online海牙国际法演讲集进入方式:

1. 登录图书馆主页登录学校图书馆主页,点击进入HeinOnline数据库主页点击Hague Academy Collected Courses Online海牙国际法演讲集进行浏览。

2. 点击Log into HeinOnline 

3. 通过IP进行访问

Hague Academy Collected Courses Online海牙国际法演讲集介

Ø 收录自1923~2011年间356卷《海牙国际法演讲集》,收录全球各个国家的顶级国际法学者的超过1200篇关于国际法问题的文章和论文,其内容主要为授课教材、演讲报告等整理编辑而成,除了关于国际法(公法和私法)的基本原理的内容外,还包括学者们在某一专门领域或国际问题的深入研究的成果,《海牙国际法演讲集》因其学术价值和涵括了国际法的所有范畴而在国际法学界享有崇高的声誉,是研究国际法必不可少的文献资源。

Ø 《海牙国际法学院演讲集》收录文献的内容形式包括:1、前沿研究的学术专著;2、创新成果的授课教材; 3、独到见解的演讲报告。文献统一用英语或法语刊出,每卷的前言为英、法两国文字对照的学院简介和学院现任院长、副院长、主要成员职务组阁名单;每篇文献前都有作者照片、作者小传、专门术语缩写对照,文献后有详细参考书目。《海牙国际法学院演讲集》第一卷出版于1923年,截止到目前已经出版超过350卷,它是一部历史悠长的大型多卷集专题丛书。丛书每年不定期出版7-10卷,每卷的作者1-3名,部分作者因文摘篇幅较大有两卷连载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