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关于开通试用Law in Eastern Europe东欧法律子库 数据库的通知(2016.11.10-2016.12.31)

编辑:admin 时间:2016年11月14日 访问次数:1015

图书馆已经开通试用Law in Eastern Europe东欧法律子库。开通方式IP开通。

试用日期为2016.11.10~2016.12.31

数据库链接:www.heinonline.org 

 

HeinOnline子库——Law in Eastern Europe东欧法律子库进入方式:

1. 登录图书馆主页登录学校图书馆主页,点击进入HeinOnline数据库主页点击Law in Eastern Europe东欧法律子库进行浏览。

2. 点击Log into HeinOnline 

3. 通过IP进行访问

Law in Eastern Europe东欧法律子库介

HeinOnline数据库于20156月新推出《东欧法律子库》。该文库的主要文献系由Brill出版社出版。HeinOnline数据库第一次将此系列文献汇编进行了数字化,并利用HeinOnline数据库成熟而友好的平台展示给用户。该系列文献包含超过60多部作品,展示了东欧法律的发展、颁布和影响。

 

195310月,莱顿大学法律系创立了东欧法律文件材料工作室,旨在系统收集和整理以及出版东欧法律文献,后来又增加书籍和评论的列表名录,以及法律意见书。1958年,该工作室开始出版一系列主要涉及前苏联法律及苏联社会的出文献,并以此为基础形成东欧法系列出版物。此系列文献致力于提升对苏联及俄罗斯法律与社会的知识与理解。内容涉及版权、公共政策、民法、言论自由、公民责任与义务等。

 

通过HeinOnline数据库平台,用户终于可以进行数字化的搜索和浏览,并可通过标题、序列号、作者与日期来浏览、检索和下载该东欧法律系列文献。所有的文件都可完全搜索并以PDF图片形式呈现。

 

东欧法律文库资源内容介绍

HeinOnline东欧法律文库主要文献有

1. 俄罗斯电力及能源投资法1(2015) 只有索引

2. 俄罗斯及欧洲人权法(2014) 只有索引

3. 东欧法与社会的特征:价值与实践

4. 从法律层面解读冷战的相互影响:一些领域的注释(2012)

5. 中欧与东欧司法部(2011)

6. 俄罗斯的私法与民法:F.J.M. Feldbrugge文集(2009)

7. 中世纪俄国法律(2009)

8. 俄国人及其宪法(2008)

9. CIS的投资者保护:法律改革与自愿的和谐(2007)

10. 俄罗斯、欧洲法律法规

11. 俄罗斯的公共政策与法律(2005)

12. 高加索地区的律师:格鲁吉亚的法律与职业化(2004)

13. 俄罗斯联邦的版权、言论自由与文化政策

14. 后共产主义国家的宪政前景(2002)

15. 俄罗斯与东欧的国际法与国内法(2001)

16. 俄罗斯法:苏维埃体制的末期以及法律角色(1993)

17. 苏维埃法律的(前苏联)改革影响

18. 苏维埃行政法:理论与政策(1989)

19. 捷克斯洛伐克民法典评论(1988)

20. 苏维埃民法(1988)

21. 民法典及1964年RSFSR民诉法典(1966)

22. 苏维埃国际私法(1965)

23. 苏维埃刑法:综合部分(1964)

24. 苏维埃版权法介绍(1964)

25. 杂集:文章与文本(1963)

26. 波兰法研究(1962)

27. 东欧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继承法(1961)

28. 苏联货物运输法典(1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