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Westlaw Asia开通试用(时间截至2016年11月23日)

编辑:admin 时间:2016年10月25日 访问次数:1273

Westlaw Asia
【试用时间】2016.10.24-2016.11.23
【登陆方式】浙大IP控制
 
Westlaw Asia在亚洲设计开发,在法律专业人士的咨询协助下,凭借汤森路透的核心实力,提供真正侧重于亚洲的突破性多法域法律研究服务。
Westlaw Asia提供关于全球发展最快经济体的丰富数据,涵盖对其法律、法规和法学体系的清晰介绍。此外,Westlaw Asia的工具和资源能够帮您快速完成研究,获得答案。
Westlaw Asia包含亚洲大多数国家以及亚洲外涉及亚洲的法律内容,是国际商法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国家虽有边界,但商业和法律实务可以跨越国界。
Westlaw Asia提供独有的地区和国际众多资源,无论您现在还是将来在亚洲开展业务,均能为您清晰介绍亚洲法律环境。
WESTLAW ASIA内容包括:
•案例法
•法规
•期刊
•时讯
•评论
•新闻
涵盖主要法域:
•香港
•印度
•马来西亚
•菲律宾
•新加坡
•英国
 
WESTLAW ASIA涵盖的其他法域数目不断增长,包括:
•文莱
•柬埔寨
•印尼
•日本
•韩国
•老挝
•澳门
•蒙古
•缅甸
•台湾
•泰国
•越南
•离岸法域
Westlaw Asia几大优势:
1.跨法域研究
 
Westlaw Asia提供了一次搜索多个国家内容的独特平台,是理想的比较法律研究工具,节省大量时间。研究者不再需要搜索多个产品或进行多次搜索来寻找关于亚洲法律的信息。Westlaw Asia同时与汤森路透市场领先的研究数据库Westlaw Next集成,可以访问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和其他内容,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2.强大的搜索筛选功能
 
我们全新的搜索功能更为强大,能按内容类型、法域和法律专题来筛选结果。研究者现在能更快速地缩小搜索结果范围,确定最相关的文件来找到答案。
 
3.高级搜索
 
通过使用特定内容类型的高级搜索模板,可直接搜索到结果。这一功能令研究者能在最短时间内
查找到符合特定标准的匹配文件。
 
4.案例分析
您如何快速地清晰了解某个特定案例?您是否能在自己的法律论证中把该案例作为权威资料?其他法官是怎样引用和处理这个案例的?
Westlaw Asia的案例分析可以帮您非常迅速地回答这些问题。
案例分析是Westlaw Asia不断开发的一项功能,包括:
 
-案例状态图标
-案例报告地
-上诉历史
-援引该案的案例(附司法处理)
-所引用的案例
-
所引用的立法
-引用本案例的期刊文章
-评论引用
 
不同法域功能有不同
 
 5.立法分析
找到了所需法律但还需解背景情况?Westlaw Asia的立法分析功能完美满足这一需求。
这项功能可将法律条文链接至:


-现行法律
-历史法律版本
-援引案例
-
援引期刊文章
-援引评论

不同法域功能有不同

 

6.历史法律版本和时间节点搜索
您在诉讼时是否有由于所基于的事件发生在最新法律的生效日期之前,所以苦苦查找当时生效法律的情况?
Westlaw Asia独特的历史法律版本功能可访问部分法域(香港、菲律宾、英国)的历史版本法律文件,从而可以从现行法律追溯到其历史版本,快速了解当时的法律内容。同样对于香港和英国立法,您也可直接搜索某个特定日期的法律。实际上,在英国数据库中,您甚至能用我们的未来法律功能务向后搜索,查看未来日期的立法内容。

7.特定国家搜索
通过法域视图,在某个国家范围内进行搜索变得很简单。每个法域都有自己专属的标签页,在一个界面综合显示该国家的所有内容。用户可在所有内容中进行搜索,或从该辖区页面继续访问特定的数据库。

8.新实务领域视图
Westlaw Asia包含实务领域视图,可以在具体法务领域范围内在国家或地区层面上进行搜索。

9.增强版电子邮件提醒功能
全新改进的提醒功能能够根据更具体的分类,使用户通过收取邮件获得搜索结果。Westlaw Asia的提醒功能以地区区分,提供全新的更新标准。

10. 当地、地区性和全球性的内容解决方案
Westlaw Asia直接整合来自领先的普通法权威Westlaw UK的内容,提供案例、立法、期刊、时讯和法律评论文本,包括普通法图书馆和Sweet & Maxwell出版公司的丰富法律图书。
Westlaw Asia与市场领先的美国法律研究服务Westlaw Next相整合,向亚洲用户提供更具全球性的内容,增加来自下列国家和地区的基础和分析性资源:
-美国
-加拿大
-澳大利亚
-欧盟

与Westlaw Next的整合还可以让您使用更多的国际资源,包括:
-全球新闻数据库
-全球知识产权与专利诉讼数据库
-全球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