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捐赠专栏 > 特别鸣谢-企业

特别鸣谢-企业Special Thanks

浙江高品律师事务所

编辑:admin 时间:2014年06月05日 访问次数:10175

2012年,光华法学院的学院教育基金又有新的收获,在原杭州大学法律系1981级金疆校友的鼎力支持下,201212月,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与浙江高品律师事务所达成捐赠协议,为促进浙江大学法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浙江高品律师事务所决定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伍拾万元,该捐赠款专项用于支持光华法学院图书资料建设。

浙江高品律师事务所是由校友金疆与几位志同道合的资深律师,为着共同的理念和追求携手创建的;高品以“律清格高,品正察理”的律所精神为指引,秉承“身体健康、业务健康、生活健康”的所训,倾力打造“高品质的法律服务,高品格的律师团队,高品味的律师文化”。金疆校友为高品律师事务所主任,曾荣获2011全国优秀律师、2008年浙江省十佳律师等荣誉称号,还获得过省司法厅、省律协和温州市的多次奖励和荣誉称号。

 

学院和图书馆对金疆校友和高品律师事务所的鼎力资助,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