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捐赠专栏 > 特别鸣谢-企业

特别鸣谢-企业Special Thanks

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

编辑:admin 时间:2014年06月05日 访问次数:10569

2013116日上午,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紫金港校区隆重举行。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主任郑金都校友,副主任黄伟源律师,副主任高振华律师,浙江大学副校长兼光华法学院院长罗卫东,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发展联络办主任金海燕,光华法学院常务副院长朱新力,党委书记胡炜,党委副书记吴勇敏,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发展联络办副主任顾玉林等出席了仪式。捐赠仪式由光华法学院常务副院长朱新力主持。

依据捐赠协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自2013年起,连续10年,每年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30万元,共计捐赠300万元,设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浙大学子六和法学基金”。该项基金的用途包含三个子项目:每年20万元用于法学院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5万元专门资助法学院贫困学生的境外交流,5万元用于资助聘请知名学者和法律实务工作者来法学院开设讲座。

六和所是一个在全国很有特色的律师事务所,这项捐赠对学院法学教育的发展意义非凡,激励我们将图书馆建设的更好、更强。

 


附记:

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811月,是浙江省大型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系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2010年作为全省唯一一家律师事务所被浙江省人民政府列为“浙江省服务业重点企业”;被亚洲法律界权威杂志ALB评为“2010年度中国发展最迅速的十家律师事务所”以及“2010年度中国最大的二十家律师事务所”;2009年,被杭州市委、市政府评为杭州市“社会责任建设先进企业”,入选“2009年杭州市最大规模服务业企业百强榜”;被浙江省律师协会评为“浙江省服务经济建设突出贡献律师事务所”;被浙江省律师协会评为“浙江省服务经济建设突出贡献律师事务所”。六和律师事务所以“依法执业、规范治所、质量立所、品牌兴所”为治所方略,以学者型的严谨态度、专家型的服务水平、团队型的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法律解决方案。

六和所的四位创始人都与浙江大学有着深厚的渊源,执业律师中约有22%毕业于原杭州大学法律系和浙江大学。此次捐赠饱含了六和浙大学子对母校的拳拳报效之心、对母校法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支持和期盼之情。

捐赠款由两部分组成:郑金都校友每年10万元、陈洵熙校友和魏飞舟校友每年各5万元的个人捐款,以及六和所每年10万的集体捐款,连续十年共计3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