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首页数据库

Heinonline

编辑:admin 时间:2014年06月16日 访问次数:25250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Heinonline数据库校内IP登录,校外可使用使用WebVPN(https://webvpn.zju.edu.cn/),输入VPN账号及密码登录访问,选择“法学专业数据库”进入。

【Webvpn与Rvpn方式可能会产生冲突,如无法正常使用WebVPN,可尝试关掉rvpn


进入Heinonline数据库

1.登录 http://heinonline.org/HOL/Welcome进入数据库主页
2.
点击 SUBSCRIBERS PLEASE CLICK HERE TO ENTER ( 直接点击进入 )
3.
进入用户名和密码界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数据库 ( IP 地址开通的客户请忽略此步骤 )
4.
按需求点击相关文库名称进入各个文库

heinonline数据库简介

HeinOnline数据库是美国著名的法律期刊全文数据库,涵盖全球最具权威性的法律研究期刊,同时包含美国联邦政府报告全文,所收录的期刊多数是从创刊年开始,因此是许多学术期刊回溯查询的重要资源。该数据库曾获得国际法图书馆协会颁发的最佳商业网站奖最佳新产品奖两项殊荣。 HeinOnline 法律数据库是美国著名的法律全文数据库(网址 www.heinonline.org ),是法学等相关专业的重要学术资源。该数据库涵盖全球 1200 余种法律研究期刊同时收入 675 卷国际法领域的权威著作、 100,000 多个案例、千余部精品法学学术专著以及美国联邦政府报告全文、美国总统文库、美国最高法院资料库、美国联邦纪事文库等若干精品子库。该数据库是一个综合性、回溯期较长,且更新较为及时的全文数据库,所收录的许多期刊从创刊开始。例如, HarvardLawReview 《哈佛法律评论》收录自188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