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寒假芸悦读平台图书借阅与归还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837


寒假将至,为保障我校师生顺利使用芸悦读新书速递平台,现将平台寒假图书借阅与归还规则调整如下:

【借阅期】

综合考虑当前疫情形势及各校区寒假时间安排,原应还日期续借后应还日期20221126-2023220的图书,其借阅期将在原来的剩余时间基础上增加86(系统已自动增加);应还日期在20221126日前或当前已超期的图书则不予调整。

【还书专窗】

海宁校区分馆芸悦读还书专窗已于20231817:00关闭,紫金港(基础馆、古籍馆)、玉泉、西溪、华家池、之江、舟山分馆芸悦读还书专窗将于202311217:00关闭,关闭后暂停处理读者还书。

海宁校区分馆芸悦读还书专窗重新开放时间为2023212,紫金港(基础馆、古籍馆)、玉泉、西溪、华家池、之江、舟山分馆还书专窗重新开放时间为2023217

【借阅数】

寒假期间,每位读者可借阅芸悦读图书数最多为6本。

【温馨提醒】

1. 由于假期各校区分馆芸悦读还书专窗关闭,为避免因图书超期而导致无法及时借阅平台其他图书,请各位读者注意借阅中图书的到期时间,具体剩余天数可登录芸悦读账号-“借购中图书”查看;

2. 假期芸悦读图书可正常下单,物流正常发货配送,配送范围仍为全国(不含港澳台地区,部分地区受疫情期间物流管控影响可能会延迟派送);

3. 离家返校时,请您确认已带上所借芸悦读图书,并在返校后及时归还,以免影响下一次借阅(毕业生未及时归还将影响离校手续办理);

4. 假期如有关于芸悦读平台的任何疑问或需求,请在平台留言板进行反馈或发送邮件至yuyuan0121@zju.edu.cn,我们将及时回复。了解芸悦读平台新书借阅方法与规则,请打开平台首页(https://www.icaifang.cn/zju.html),点击右上角“使用贴士”——“使用流程”、“借购规则”、“常见问题”查看。

感谢您对浙大芸悦读新书速递平台的支持,祝您新春愉快 兔年吉祥!


浙江大学图书馆

202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