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与法

访问量:170278

由于办公场所调整,《行政与法》办公电话暂时无法使用,作者可以通过站内信与编辑部沟通,给作者带来不便,请谅解。 感谢大家对《行政与法》的关注和支持! 

2024年3月27日



《行政与法》编辑部启事

 

  在广大作者和读者的支持关爱下,《行政与法》入选“2022年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核心期刊。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行政与法》,本刊栏目设置主要包括:政治与行政、政府现代化、行政法学、基层治理社会治理、实践创新危机治理、公共政策、公共服务、政府与经济、政府与法治。本刊已加入《中国知网》《中国期刊网》《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等期刊网,如来稿不同意入期刊网,请提前声明,否则视为同意我刊有入期刊网权利。一旦被知网录入,无特殊情况,本刊不负责撤稿等事宜。本刊从未委托任何单位、个人组稿或代收稿件并收取任何费用;本刊没有委托或授权任何第三方公司或个人提供任何代理服务。投稿时,请作者登录《行政与法》官方网站进入“作者投稿系统”,《行政与法》官方网站是唯一合法网站(有标识,可在百度网查询),非官方网站均为假冒网站。

期刊名称: 行政与法
创办日期: 1984
主办地: 吉林省长春市
主办单位: 吉林省行政学院
刊期: 月刊
国内统一刊号(CN):22-1235/D
国际标准刊号(ISSN):1007-8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