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英语 菁菁校园 自学考试 法硕法研 企业法律顾问考试 法律报刊 法律名言 法律学人 教育论坛 帮助


法律英语工具包
编辑手记
语汇语义辨析
  听力练习课堂
  分科学习交流
留学之旅
  域外法治
涉外法律实务
法学读物推荐
法英在线测试
英文学习/其他


 
 
 
 
  法律英语的落脚点还在于提高专业水平--通过提高英语水平的手段达

到提高法律专业水平的目的。
   陈忠诚教授
中美律所之比较(四)

中美律所之比较(四)

美国律

 
中美律所之比较(三)( 刘春, )
中美律所之比较(二)( 刘春, 2002)
双语听力练习:葛底斯堡演说( 亚伯拉罕·林肯, 2007.10.07)
双语听力练习:《独立宣言》( 托马斯·杰斐逊, 2007.10.06)
中美律所之比较( 刘春, 2002.01.01)
如何在中国设立外商独资企业( 2006.4.17)
爱一个法律人,就送他法律英语短信吧!( 法律帝国网, 20050608)
中华人民共和国加入WTO议定书(中英文)( 法律帝国网, 20060123)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2005修订)( 中华人民共和国, 20051027)
紧俏高薪的新贵职业--涉外律师( lawspirit, 20050608)
新书讯:布莱克法律词典(第八版)全球同步上市!!!( 法律帝国网, )
考试篇( dohna, 20040626)
国民财富的性质和原因的研究(二)( 亚当.斯密, 20031025)
国民财富的性质和原因的研究(一)( 亚当.斯密, 20031025)
温书始记——之《国富论》( roi, 20031025)

更多...

   
   
 
帝国通行证
ID号:
密码:
双语法律新闻
法律英语图书
双语法律词典
法律英语软件
法律英语短信
双语法律法规
付费翻译订单
常用外国法规
法律英语论坛
法律英语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