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综合类数据库

爱学术(Iresearch)电子书平台

编辑:admin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访问次数:2384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
购买类型:正式购买的资源
主要学科:综合
主要文献类型:图书

数据库简介:

爱学术(Iresearch)电子书平台旨在汇聚世界领先出版社的优质电子图书资源,提供一站式学术研究参考文献服务。目前,平台已与牛津、剑桥、Brill、本杰明等十余家国际知名出版机构达成合作协议,签约资源约12万种。截至2019年2月,Iresearch平台已上线发布128014种电子书,覆盖人文社科、理工、医学等学科领域。

此外平台还推出多项特色专辑,如核心书目特辑、经典馆藏特辑,为图书查阅或采选提供更多选择。

目前牛津学术专著(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OSO)的已购资源可在本平台访问查看。

操作指南:
1. 平台首页点击“已购资源”,即可查看图书馆订购的资源,此外还有丰富的免费资源供访问。
2. 读者可以试读图书馆未购资源,如确实需要该资源,可以点击“推荐购买”,根据提示完成推荐流程,图书馆馆员在后台收到推荐信息后会及时处理回复。约需1-2个工作日即可开通使用。
注: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